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重庆汽车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在重庆办理汽车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那么重庆汽车抵押贷款是怎么办理的?我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一.重庆汽车抵押贷款产品介绍:

  车贷分为车信贷(全款车),和抵押贷(全款车和贷款车都可做)。车信贷,车可由客户开走,安装GPS和不安装GPS两种,期限长;抵押贷,车放入中普停车场。手续简单,放款没上限,当日放款。

  二.适合人群:

  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年龄18-65周岁,本人名下拥有在当地车管所登记的国产或进口机动车,本地牌照。公检法、部队车辆、面包车、工程车、重大事故车辆不得进件。车主无不良嗜好,在进件地有正当、固定工作;或有公司;或有房产;或有其他固定资产。在公检法工作或信用报告显示工作地址有公检法的不做。

  不可进件人群:

  1:被执行

  2.外籍人士或者直系亲属(配偶、父母)为外籍人士的;

  3.无业者;

  4.从事高风险职业:如刑警、防暴警、缉毒警、消防警、杂技团演员、井下矿工、

  现役部队在编人员;

  5.从事职业保密单位:如国安局、军事保密机关及下属科研院所;

  6.有刑事犯罪记录的;

  7.有虚假申请记录的。

  三.重庆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申请材料:

  (1)身份证明(二代和三代身份证)

  (2)车辆行驶证

  (3)机动车登记证

  (4)车辆交强险,商业保险单(有效期在抵押借款期间内的车辆,商业保险需要办理车辆

  (5)车辆购置税小本/购置税发票

  (6)车船完税证明

  (7)进口车需要提供进口关单

  (8)车辆备用钥匙一把(能正常启用抵押车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重庆汽车抵押贷款怎么办理?我们知道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目前,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的用途,主要为汽车消费。那么重庆汽车抵押贷款怎么办理呢?下面安心贷小编就为大家详解。

      一、申请条件

      1.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2.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4.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二、具备基本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公民。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能保证定期偿还贷款本息。

      3.在贷款银行开立储蓄存款户。

      4.能为汽车抵押贷款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担保措施。

      5.愿意接受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如何申请汽车抵押贷款

      1.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2.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4.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一般重庆汽车抵押贷款金额最低5万,最高不超过200万元,且最高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车辆价格(不含各类附加税费及保费)的70%(有些分行有特殊规定)。

    | 回答于 2016/12/19 16:01
  •   不能太差。民间金融公司倒是比较简单,但利息偏高,看你自己取舍了。

      如果是按揭车可以做银行信贷和小贷公司。还有就是民间抵押,重庆话叫摆车,也就是把车停在对方公司,效率高,可以马上到帐。如果摆车一定要找个大公司

    | 回答于 2016/12/19 15:5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