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18W的货车。现在货车贷款能贷多少

最佳答案

一般购车贷款最多能贷70%,也就是12.6万,一般最多贷3年36期,利息一般比基准利息高点,不过如果你的条件好的话也可以争取基准利息。
现在贷款买车是一大趋势,一般有两种,信用卡分期购车和贷款购车。信用卡分期购车,一般会占信用卡的额度。关于贷款购车则有两种方式,
一是去4S店买车,然后由4S店帮你办理贷款事宜,一般对车型控制较紧,贷款选择的余地小。还有一种是贷完款去买车,选择余地大。如果需要购车贷款,我个人推荐你易贷中国的“购车易贷。购车易贷——为缺资金的购车人发放的信用购车贷款。
一般购车易贷的申请条件和申请资料如下、常见问题如下
1、购车易贷申请条件
(1)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个人社会信用良好;
(5)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
(6)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购车易贷申请资料
(1)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2)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4)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3、常见问题
(1)申请汽车易贷是不是需要本地户口?不需要。只需要您提供本地居住证明,具体情况还得视受理您申请的合作机构而定。
(2)汽车易贷的最长贷款期限是多久?汽车易贷的贷款期限从半年到3年不等。最长3年,个别情况可延长。
(3)申请汽车易贷要付首付吗?视您的资质、选择的汽车品牌、贷款方式等具体情况而定。如果需要贷款,推荐易贷中国顾问式贷款服务——你只要在线提交申请,易贷中国易贷中国会以最快的速度为你审核,为你解决资金短缺的难题——您只需填写自己的贷款需求和您的资料(无需填写个人身份信息等隐私),易贷中国的理财师会对您的贷款需求和资料进行分析,然后在您的驻地就进选择适合您的银行和与您取得联系,在这个过程中您有权利选择任何一家银行,直到您满意为止。易贷中国产品丰富,有众多贷款产品可供不同贷款需求人群选择——l在线快速申请通道——快速解决中小企业及个人资金难题额度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