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贷款买房条件是什么

我的情况有点复杂。我们家在东莞有房,是老公的名义买的,60平米,但是仍有贷款没有还完。由于我在异地工作,现需要买房,可以以我的名义买房,贷款条件是什么呢,能不能住房公积金贷款呢?

最佳答案

1、可以肯定的是,用你或你老公的名义都可以买。2、配偶一方买过房且贷款未还清的,另一方再买仍然算作二套房,因此你再买房子就不能享受首次购房的各种优惠政策。3、每个人的公积金终生只能使用一次,是否首次购房或贷款是否还清对使用公积金没有影响,只要你的公积金没用过,这次就可以用。同一人可以贷款买3次房,首次购房首付不低于20%,二次购房首付30%以上,第三次购房首付40%以上,以后再买就得一次性付清了。你第二次买房,按照08年11月开始执行的新规定,60平米,则首付不得低于30%,契税2%,印花税0.05%。公积金贷款需提交的除正常商贷资料外,需要提交近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一、个人贷款买房条件之住房公积金贷款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具备以下条件:
    持续缴存12个月住房公积金或已累计缴存24个月以上且目前还在继续缴存;
    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具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有关证明文件;
    提供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及所属分中心、管理部同意的担保方式;
    符合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个人贷款买房条件之商业贷款
    申请商业贷款买房需具备以下条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
    65周岁(含)之间;
    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
    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迁贷款本息的能力;
    具有所购住房的合同书;
    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能力;
    具有贷款人认可的有效担保;
    售房人对所购房屋具有合法处置的权利,所购房屋具有房屋所有权证;
    房屋产权共有的,须经房屋产权共有人出具同意转让的证明;
    银行规定的

    | 回答于 2016/11/25 10:2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