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基金公司之间特色优势有什么不同?

最佳答案

看公司排名,各个基金的排名,基本上这些大基金公司都差不多。
华夏货币搭上微信,所以略好些。
汇添富创新略多些。今年的股票基金做的不错。
嘉实没有特别亮点。
南方,博时的债基貌似有些优势。
以上仅是凭印象回答。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谢邀。你说的这些是公募基金,我在做私募这块,所以回答了也没参考意义。

    | 回答于 2016/11/25 11:3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