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理财方面应该看什么书比较实用

最佳答案

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未必一定要选择那本书来做参考,你可以找一个论坛,比如MSN的理财大学,先把一些理财的概念搞清楚,再或者去看看cctv的理财教室。里面的知识比较全面,有涉及到保险、基金、股票、证券等概念性知识,也有专家教授如何理财规划等概念。祝理财顺利!http://licaidaxue.msn.qihoo.com/bbs/list.asp?boardid=5这是理财大学的网址,http://www.cctv.com/program/zgzq_new/02/06/index.shtml这是理财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