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家庭三人如何购买保险?

本人87年,年薪税前15万左右,社保基基数公司交的最低标准。老婆月薪3千的样子,小孩才8个多月,已买房还未交房,无车,马上要还房贷,每月3300的贷款,个人擅长理财,保守型的风格。目前家庭总资产30多万。理财除了保险这块没配置,其他我都配置好了。主要考虑重疾,消费型和返还型都行。我想要性价比最高的配置,重疾10年到20年额度15到20万就行了,我主要自己都在投资

最佳答案

用15000左右的预算帮一家三口去香港买重疾吧平均大人6万美金保额小孩可以做到10万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