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贷款利率怎么计算

本人投了一些p2p项目,也有房贷还月供,房贷签下来是基准利率。
一直无法理解贷款利率的计算逻辑是什么,如下:
房贷50万,贷款三十年,按照现如今的基准利率6.15%,月供是3046.14元,总共偿还360期,本息一共偿还1,096,610.4元。
如若用投资的角度考虑倒推,本金50,0000.00元,投资三十年,本息一共收回109,6610.4元,其中利息部分为596,610.4元,年化收益率为596610.4/500000/30=3.977%

最佳答案

你每个月还给银行包括了利息和本金,这部分已还本金到下一个月自然就不计算利息了。比如你借了100万,12%的年利,你第一个月本金还了10万,付利息就是1万,到第二个月本金就只有90万,第二个月的月利就是9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