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管家婆软件怎么样呢?需要付费吗?

不知管家婆软件怎么样呢?

最佳答案
不知道你们公司想用哪一种版本,它有三种版本,分别是单机版和网络版、试用版。单机版只能在一台电脑中使用。网络版又分为三用户、五用户、多用户等、网络版的好处是无论在全国各地只要能上网就可以登录管家婆软件,你们的情况我不清楚,不知你们选择那一个版本,最新的网络版是管家婆辉煌2005最新的单机版可能是8.几的,单机版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更新版本,但在操作上没什么大的改变,单机版的价位现在可能是3000多元吧,包含一个安装光盘、一个操作说明、一个密码狗。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你去试用一下不就知道功能是否符合,打电话去问问就知道是不是总代理了。 看你自己的具体需求吧,目前市场上的管理软件非常多,主要就是要看是否符合自己。 找一些可以免费试用的软件来试用一下

    | 回答于 2016/11/24 16:3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