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人人聚财怎么样?是否安全

最佳答案

您好,该平台在2016年网贷评级报告第一期:B-

级别释义:B- 平台实力较好,大多获得过1-2轮融资;大部分也是互联网金融领域内专业行业协会的成员;管理团队在金融、IT等方面有多年工作经验;平台注册资金量位于行业中游;有比较合理的风险控制能力;平台在成交量等部分运营数据上表现较好;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用户评价及口碑较好。B级平台6个月内出现重大风险的概率较低。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