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微信理财通怎么样?安全吗?

最佳答案

  微信理财通目前来说还是安全的,但是同时也要注意自己使用的客户端是否安全,理财通是腾讯财付通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理财服务的平台。在理财通平台,金融机构作为金融产品的提供方,负责金融产品的结构设计和资产运作,为用户提供账户开立、账户登记、产品买入、收益分配、产品取出、份额查询等服务,同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资产,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