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平安玺越人生开门红怎么样?谁能详细介绍一下

平安玺越人生开门红怎么样?2018年的什么时候上市?要等到明年吗?谁知道帮忙介绍下呗

最佳答案

  平安保险将玺越人生开门红产品在满足保监会134号文件的前提下,更有针对性的分为少儿版和成 人版两个版本,主要区别在于少儿版保险责任包括养老金返本,满足父母将资产留给孩子的需求。

  据新闻报道,玺越人生的上市时间为11月1日。不过开门红产品不同于其他产品,一般销售火热,需要提前预订,而且不在线上销售。要是有意向的话,最好提前连续平安寿险代理人。

  一、平安玺越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少儿版:专款专用 三代受益

  投保年龄:0-25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3、5、10年交

  保险责任:

  1、特别生存金:第5、6个保单年度末分别返还50%年交保费。

  2、生存金:第7个保单年度起至祝寿金领取前,每年给付20%基本保额,每年稳定的现金流。

  3、祝寿金:生存至祝寿金约定领取年龄,返还全部已交保费,一次性返还所有本金。

  (祝寿金领取年龄:60、65、70岁三种年龄可选,在投保时约定其中一个年龄。)

  4、养老金:祝寿金领取后至终身,每年给付30%基本保额,返还本金后每年继续领取养老金至终身,且每年给付的养老金比例提升为30%,强力补充养老。

  5、身故金:祝寿金领取前身故,按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祝寿金领取后,按基本保额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

  二、平安玺越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成 人版:储蓄养老 财富传承

  投保年龄:18-65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3、5、10年交

  保险责任:

  1、特别生存金:

  18-50岁投保,在第5、6个保单年度末分别返还50%年交保费。

  51-65岁投保,在第5个保单年度末返还50%年交保费。

  2、生存金:

  18-50岁投保:自第7个保单年度起至64周岁,每年给付20%基本保额。

  51-65岁投保:自第6个保单年度起至64周岁,每年给付20%基本保额。

  3、养老金:自65周岁对应保单年度起至终身,每年给付30%基本保额。

  4、身故金:若不幸身故,按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赔付。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一、产品详情

      2018玺越人生开门红产品分成 人版和少儿版,其中成 人版的投保年龄是18-65岁,少儿版0-25周岁,同样保障终身,缴费方式也是一样的,一共有三种:3年、5年和10年交。该产品的主要保险责任有特别生存金、生存金、祝寿金和身故保障。

      二、玺越人生优缺点

      受保险监管影响,这款产品没有采用“分红型年金保险+万能险”的形式,由平安玺越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单独组成,且延后返还时间。作为保险理财产品,和其他的理财方式相比,玺越人生更加稳健,适合保守型的投资者。同时可为消费者提供长期现金流,满足养老需求。不过,这款产品也有缺点。投资期限长,中途退保损失大。

      三、玺越人生费率

      玺越人生分少儿版和成 人版,不同版本,保费肯定是不同的。同时,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比如:祝寿金领取时间、性别、保额等。

      四、上市时间

      玺越人生的上市时间为11月1日。

    | 回答于 2017/10/17 14:0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