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积木盒子理财产品有哪些?收益是多少

积木盒子理财产品有哪些?收益是多少?有没有人知道呢

最佳答案

  积木盒子理财产品:

  1、轻松投

  “轻松投”是积木盒子新推出的一款高效简便的自动投标工具。通过系统为用户完成自动投资,不仅提供给用户方便快捷的投资体验,还能实现投资和收益的稳定回款,计划不打乱,投资更有规划。

  2、自选投

  积木盒子的自选投系列一般有房产抵押贷、车辆抵押贷、个人企业经营贷、个人消费贷等产品。

  积木盒子理财收益:

  积木盒子轻松投1000元起投,多种投资期限选择,年化收益率5.8%~9.5%;自选投年化收益率可以达到11%左右。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积木盒子的固收理财产品一般有房产抵押贷、车辆抵押贷、个人企业经营贷、个人消费贷等产品;积木盒子的基金产品首批对接的是华安基金旗下的华安汇财通货币基金,目前明星基金产品有国泰基金、华安基金、万家基金、南方基金等产品。

      积木盒子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平均可以达到11%左右。

    | 回答于 2017/10/17 10:3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