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7浦发银行在售理财产品有哪些?浦发银行理财产品一览表

2017浦发银行在售理财产品有哪些?浦发银行理财产品一览表有吗

最佳答案

  浦发银行个人理财产品主要有“银行理财”、“直销基金”、“代销基金”、“国债产品”、“贵金属外汇”、“直销保险”以及“代销保险”七大类别。其中银行理财产品的特点是:收益稳健、期限多样、专属销售以及购买便捷。

  目前在售的银行理财产品主要分为固定期限类型、开放式类型、封闭式类型、汇理财类型以及私行专享五种。

  (1)固定期限类理财产品

  (2)开放式理财产品

  (3)封闭式理财产品

  (4)汇理财理财产品

  (5)私行专享理财产品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1、2017年第十一期汇理财稳利系列Y计划

      该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3.60%,投资期限是一年。每个人的起购金额在5万元,以1000元递增。那么该产品同时也是一款保证收益的理财产品。

      2、2017年第十一期汇理财稳利系列R计划

      该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在3.70%,投资期限是六月,每个人的起购金额在5万元,以1000元递增。这款产品的期限要比上一款期限少半年。所以这款产品同时也是一款针对中长期理财客户的产品。。

      3、2017年第十一期汇理财稳利系列V计划

      该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在3.70%,投资期限是三个月。每个人的起购金额在五万元,以1000元递增。三个月的理财产品期限比较适合短期理财客户,所有有想进行短期理财投资的客户,不妨关注一下。

      4、2017年第十一期汇理财稳利系列M计划

      该款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是3.35%,投资期限缩短到了35天。每个人的起购金额也是在五万元,以1000元递增。超短期的理财客户可以关注。一个月回本会受益。

    | 回答于 2017/10/17 10:1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