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我有1万怎么理财?可以选择什么理财产品

我有1万元的闲钱想问怎么理财?刚毕业不久,平时也花得比较多,就攒了差不多1万元,这种情况可以选择什么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1、基金定投

  省时省力,积少成多,"基金定投"是约定每月扣款时间和扣款金额,由银行在每月约定日从指定的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和基金申购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对于大多数没有时间研究市场的人而言,"基金定投"可以说是省时省力的投资方法。专业统计数据显示,只要投资超过10年。"基金定投"亏损的概率几乎为零。而且相比自己投资股票或整笔购买基金,这种"每个月扣款买基金"的方式更能在不知不觉中存下一笔固定的资金,在三五年之后,发现竟然还有一笔不小的积蓄。

  2、P2P理财

  P2P理财是当前备受各类人群喜爱的理财方式选择,具有门槛低、投资期限短、提取便捷、收益可观等众多优势,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尤其重要,在此推荐可靠安全的平台,团贷网,一家新三板全资子公司,安全系数高,预期年化收益就在13%左右,是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团贷网,是一家跻身全国互联网金融十五强,并位居广东省前三甲的知名互联网P2P理财平台,值得作为投资的首选。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可以直接把钱存到货币基金里。灵活存取,很方便。

      如果你是每个月固定存下多少钱的,你也可以把一部分进行基金定投,另一部分放在货币基金。比如每个月存500元,你可以把其中200元进行基金定投,剩下的300元放在货币基金。

      如果存下了一笔钱之后,也可进行P2P投资。很多人都觉得P2P风险很大,但随着监管加严,剩下来的P2P平台都越来越安全了。所以可以选择收益一般但是可靠程度高的平台。

    | 回答于 2017/10/16 14:5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