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低风险高回报理财产品有哪些?求推荐

有没有低风险高回报的理财产品?求推荐

最佳答案

  1、银行理财产品

  风险点:

  (1)尽管大部分银行理财产品都可以兑现本金和收益,但时常出现实际收益低于预期的情况。

  (2)流动性问题:一旦产品开始运转,在到期之前难以变现。

  (3)由于存续期有限,投资者需要不断的滚动投入,因此银行理财产品作为长期投资工具来说不合适。

  (4)投资者需要区分保本和非保本的理财产品,非保本的理财产品资金投向十分多样,有的投向大宗商品或外汇等高风险资产,不适合普通保本型投资者购买。

  适合对象:以短期现金管理为目标,且期限固定的投资者

  2、基金

  风险点:

  (1)缺少系统科学的投资计划,随意地跟风买卖(炒基金)是基金投资者面临的最大风险;基金本身的风险和这一点比起来其实要小得多。

  (2)销售机构重推销,轻服务的现状加剧了投资者跟风买卖的行为。

  适合对象:基金是普通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的理想工具,前提是有一个系统科学的规划。

  3、P2P理财

  产品特点:

  (1)单笔交易小且分散;

  (2)期限多为几个月到一年,短至3-7天;

  (3)约定收益率参考信托,目前一般是每年8%-15%。

  风险点:(1)交易完全在互联网上进行,由于单一借款额小,P2P平台缺乏有效的低成本办法逐个对借款人的资质进行风险评估,存在违约可能性。建议找一些信誉度高的理财平台,流量宝就不错。

  (2)目前P2P平台还未能直接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所以对于借贷者的过往信用记录难以全面掌握,导致部分标的存在隐性风险,选择的时候最好多做对比。

  (3)P2P平台的监管制度尚在落实阶段,在这一过度期间,部分平台存在不规范操作的可能,这也是投资者可能面临的风险之一。

  适合对象:每月尚有余钱的普通大众都可进行投资,充分享受网络平台所带来的投资新风潮。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银行系理财产品是比较安全的理财产品之一,此外,P2P、基金、信托等理财产品收益也很可观,股票、期货、黄金白银等方式的理财产品操作得当,同样也可选择。

    | 回答于 2017/10/16 14:53
  •   风险与收益成正比,低风险高回报的理财产品最好的就是信托和p2p。信托注意审查标的项目,p2p推荐团贷网和人人贷。

    | 回答于 2017/10/16 14:5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