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空放贷款什么意思?

请问空放贷款什么意思?谁能详细解释一下吗

最佳答案

  空放贷款是上海地区的一种叫法,说直白一点,就是借款人无需提供抵押、担保便可获贷,也可以说是信用贷款。不过,办理空放贷款的大多是民间借贷机构,利息相对较高,有些甚至已沦为高利贷。所以,在办理空放贷款的时候,我们要注意这几点:

  1、确定好自己的贷款额度;

  2、了解贷款利息,最好能根据自己的贷款额度、周转期限计算一下,如果贷款利息过高,自己不能接受,那么应趁早放弃;

  3、虽然你是借款人,但还是要了解清楚放贷人的基本信息(比如身份信息、居住信息等等),谨防被坑;

  4、签订贷款合同时,一定要看清楚相应条款,了解清楚自己应承担的责任以及该享有的权利,同时要保管好贷款合同,发生纠纷时,它便是最好的凭证。

  最后要注意的是,空放贷款利息高,不适合所有人,如果不是特别急需资金周转,最好走正规渠道办理贷款。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就是无抵押、无担保的贷款。可以理解为高利贷。

    | 回答于 2017/10/16 14:2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