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东莞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银行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买房都会选择贷款,公积金贷款就是其中的一种,在东莞有哪些银行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呢?

最佳答案

  东莞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银行网址、地址、电话一览:

  1

  网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行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西路75号三联大厦建设银行胜和支行

  电话:0769-22385170

  2

  网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72号

  电话:0769-22819888

  3

  网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胜和路段30号

  电话:0769-28829961、22808520

  4

  网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地址:东莞市莞太路胜和路段18号

  电话:0769-22310342

  5

  网点: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鸿福号200号第一国际招商银行大厦

  电话:0769-23360330、23601017

  6

  网点: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民间金融大厦一号楼东莞银行

  电话:0769-22900630

  7

  网点: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鸿福东路2号

  电话:961122

  8

  网点: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106号南峰中心14楼

  电话:0769-21663203

  9

  网点: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地址:东莞城区东城西路6号

  电话:0769-22456665

  10

  网点:0769-22456665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31号

  电话:0769-23301323、18819729882

  11

  网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行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108号中盛商务大厦2楼

  电话:0769-21688102

  12

  网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地址:东莞市胜和路胜和广场C座104-106铺

  电话:0769-21683608-800

  13

  网点: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102号汇成大厦

  电话:0769-26988912

  14

  网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旗峰路190号

  电话:0769-22505620

  15

  网点: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营业部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100号尚书银座一层

  电话:0769-22028920

  16

  网点: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营业部

  地址:东莞市南城鸿福路200号康帝酒店首层

  电话:0769-21669058

  17

  网点: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地址: 东莞市东城区东莞大道东泰卡布斯国际广场B栋首层和二层

  电话:0769-26987580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一般是建行可以办理,找贷款机构也是可以办理的。

      公积金贷款的准入条件是公积金个人缴纳300以上交满6个月,征信良好就可以贷款,贷款年龄是25到55岁,需要携带的资料是本人身份证、收入证明、银行流水、住址证明、公积金卡。


    | 回答于 2017/10/13 17:50
  •   东莞市民注意!即日起,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可办理公积金贷款,至此,我市受委托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银行增至17家!往后市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又有了更多选择!

      那东莞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银行是哪17家呢?

    | 回答于 2017/10/13 17:4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