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18岁可以贷款吗?18岁贷款软件那个最快

我18岁可以贷款吗?支持18岁贷款软件那个最快

最佳答案

  从目前来看,大多数贷款机构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1岁(及以上),只有少数贷款机构表示可受理年满18岁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因为大多数刚满18岁的借款人没有稳定的工作,不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而且个人信用记录也多为空白,贷款机构无从视察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及还款意愿,为了控制信贷风险,不会轻易为他们发放贷款。

  比较容易贷款的软件如下:

  1、51人品

  51人品是一款提供贷款及理财的手机应用软件,51人品可以通过用户的通讯录、微博等信息获得相应的人品值,从而贷款相应额度的款项,无需任何抵押,而且51人品还用户人品宝这款理财产品,你可以轻松赚钱

  2、闪银

  银是一项手机快速借钱的APP,通过闪银,最快3分钟就可以拿到资金。这项手机快速借钱的APP主要面向毕业前2年的学生群体以及毕业后五年的职场人士,额度小、费率低、期限短,能最大限度满足这一群体的中小资金需求。不过,借记卡发卡行仅限于工行、农行、建行、招行以及光大。

  3、闪电借款闪电借款的主要功能就是提供快如闪电的小额借款服务。你只需一部智能手机,无论是安卓, 还是苹果,只要安装了微信,就能使用它快速借到钱,解决燃眉之急。在这个借款过程中,绕开了传统的审核的手续,采用社交化数据,是移动支付借贷安全、快速的保证。

  4、信用钱包

  信用钱包,是一家帮助个人及小微企业快速、低成本获取贷款的平台网站。信用钱包是一款方便实用的贷款软件,您只需一键申请就可以享受快速放贷,而且全程申请免费,覆盖城市广,提交申请资料大约需要5分钟左右时间;您提交申请后,将在24小时获得响应;初审成功后,金融机构将在1个工作日内同您取得联系。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首先,申请贷款,贷款者必须要满十八周岁,各个不同的银行所限制的条件不同,但是基本上有一个平均值。

      不仅仅是各种类型的贷款对申请人有年龄限制,国家规定,申请贷款的朋友年龄需要在18周岁以上。当然,不同的贷款机构,针对不同的贷款产品,对贷款人有年龄限制。

      同样是个人信用贷款,有些贷款产品,则是根据贷款人的性别不同来限制年龄的。对于女性申请人的年龄限制是22周岁以上,而男性申请人的年龄限制为20周岁。

    | 回答于 2017/10/13 14:0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