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基金定投选哪个基金好?排名前十的定投基金有哪些

基金定投有哪只基金介绍吗?哪个基金好?排名前十的定投基金有哪些

最佳答案

  基金定投需要注意的是两个事情:第一是选择好基金,第二是选择好赎回时间点,且第二点比第一点更重要。数据显示,定投的逻辑是可“傻傻买、聪明卖”;若未来是慢牛,且处于经济转型期,不妨选择过去3年业绩较好的成长性股票基金或者代表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的行业指数基金。

  下面是各类型基金定投收益过去5年的前十名:

  第一、 股票型基金5年定投平均收益为20.04%(年化折算为4.008%)

  第二、 混合型基金定投5年平均收益为30.29%(年化折算为6.058%)

  第三、 债券型近5年定投平均收益:28.8%(年化折算为5.76%)

  第四、 QDII近5年定投收益:-3.99%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1、股票: 不介绍了大家都知道,但投资个股永远是最重要的投资标的之一。

      2、各种ETF:低廉的交易费用,获取市场平均收益,规避了个股风险。

      3、货币基金:完全可以取代除现金外的所有家庭存款,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高于定期存款,手续费低廉无风险。

      4、债券基金:低风险可以看作保本投资,年化收益期望在7%-12%间。

      5、分级基金:这里主要是分级基金的B类,在市场看多时有杠杆作用可以放大收益,杠杆率会在2-10倍间波动,收益大的同时风险自然高于个股,但是为数不多的散户能用的杠杆工具。

    | 回答于 2017/10/12 11:33
  •   2017年基金定投预期年化收益排名前十一览表

    | 回答于 2017/10/12 11:3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