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石头理财怎么样?安全吗

石头理财这个平台理财怎么样?安全吗

最佳答案

  1、平台背景

  石头理财成立于2015年,是杭州时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为理财人群提供优质理财产品和专业的撮合交易服务。

  石头理财于2017年3月获得国资企业杭州国融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战略入股,由一家纯民营企业转变成一家有国资背景的企业。运营至今零逾期零坏账。

  2、理财项目

  石头理财平台项目主要有债权项目以及部分P2P抵押标,主要产品有石头1号、石头2号、石头3号、石头4号,均为固定期限的项目及债权,到期方可提现,起投金额分为500元、1000元两种类型,收益方面大概周期25天的年化是8.3%,三个月的是10.3%,12.5的收益要投一年。

  3、安全保障

  平安承保:客户资金安全由中国平安保险全额承保;

  资金存管:客户资金由北京银行存管、石头理财不触碰客户资金;

  同卡进出:客户赎回的投资款原路返回至购买时的银行卡,不将资金转到其他的银行卡。

  登录安全:登录密码及手势密码控制安全;

  支付安全:通过第三方支付进行购买前的姓名、身份证、银行预留手机号、银行卡四重验证。

  石头理财是一家国资背景的企业,资金由北京银行资金存管,并且由中国平安保险全额承保,还是比较安全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在资金流转方面,平台用户的资金由连连支付作为第三方支付通道进行划转,以此杜绝平台直接接触用户资金的可能。在法律合规方面,浙江六合律师事务所长期担任平台法律顾问,针对平台的日常运营、对外宣传等方面提供法务方面协助,为平台合法合规发展起监督作用。

      另外,从产品收益角度看,石头理财新手标利率15%,100元起投;普通定期产品基本为月标,期限短,利率在7%到14%左右,起投金额500元;活期产品利率在6%左右,参加活动后利率最高9%,1元起投。据了解,平台部分活动会推出加息爆款标,通常在短时间内售罄,收益基本为宝宝类产品的几倍。就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综合来看,石头理财是值得考虑的。不过理财项目都是有风险的,投资人在选择任何理财平台前都应仔细考察,谨慎选择。

    | 回答于 2017/10/12 10:26
  •   平台名称:石头理财

      官网地址:http://www.stlc.cn/

      隶属公司: 杭州石头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8000万元

      据介绍石头理财的创始人和核心管理团队均由金融、银行、法律、互联网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构成。平台凭借全球领先的金融证券交易技术、人工智能技术、计算金融学技术,时投开创新地研发出了公司旗下第一核心产品??石头理财”,即将革命性地改变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行业的发展模式。

      平台没有公布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相关公司证件信息,信息披露放在做的不是很好。

      据介绍石头理财平台项目由平安保险集团提供相关保障措施。平台项目一般有实物质押,估值高于借款金额。

    | 回答于 2017/10/12 10:2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