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双11即将到来中通快递宣布涨价,利好哪些物流概念股?

双11即将到来,昨天中通快递突然宣布涨价,会不会有利物流股,利好哪些物流概念股?

最佳答案

  双十一临近,快递公司纷纷准备迎战。10月10日,中通快递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中通快递关于调快递价格的告客户书》宣布将调整快递价格,根据告客户书说明,中通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快递价格,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服务网点。

  今日早盘开盘后受这些消息影响,物流股集体走强,韵达股份大涨近8%,畅联股份涨近6%,申通、圆通涨近4%,顺丰控股涨近3%。

  利好的物流概念股包括:

  韵达股份(002120):业务量增速快、服务品质好,通过成本管控不断增强盈利能力。

  圆通速递(600233):志在未来产品和服务升级、大力布局终端最后一公里和国际化。

  顺丰控股(002352):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由2017年2月由马鞍山鼎泰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更名,前身马鞍山市鼎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22日,由原马鞍山市鼎泰金属制品公司的职工及工会投资成立。

  申通快递(002468):公司前身是玉环艾迪西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1日。2008年9月5日,公司整体变更为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属于金属制品业,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水暖器材、阀门、管件、建筑金属配件、智能家庭及环保节能控制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快递概念股票:

      外运发展(600270):公司核心业务包括航空货运代理和速递业务,国际货运代理业务稳居国内行业第一。现公司在全国拥有4区域,400多个物流网点,覆盖全国各省会城市及主要的二、三线城市。通过与DHL等国际物流巨头结成战略伙伴,目前服务范围已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宁物流(300013):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仓储管理系统。公司经过多年保税物流业务的实践,精确把握买方、卖方、仓库、海关、财务五大逻辑,自主研发了顺应电子信息制造行业需求的仓储管理系统。华鹏飞(300350)、新宁物流、华贸物流(603128)、飞力达(300240)、外运发展。

    | 回答于 2017/10/11 17:4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