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鲸鱼理财安全吗?可靠吗

鲸鱼理财知名度不高,在这个平台理财安全吗?可靠吗

最佳答案

  鲸鱼理财是厦门吉才神金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理财产品主打鲸鱼宝,年化收益超过6.0%,一元起投,随存随取。

  鲸鱼理财的安全保障:

  1、实力保障:甄选实力雄厚风控严谨的金融机构的安全资产

  2、同卡进出:人卡不分家,防止盗刷,资金安全加锁。

  3、专业透明:民生银行进行代付业务处理,资金流转更透明。

  4、黄金团队:鲸鱼梦想团队管理及技术人员主要来自阿里、腾讯,平安等知名企业,实力保障。

  今年年初的时候鲸鱼宝接入了厦门金融办的风险预警平台,这个预警平台,安全性还不错。理财平台的数据都收到了全方位的监管,鲸鱼理财还是比较安全可靠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其实鲸鱼理财跟其他平台还不太一样,鲸鱼宝APP理财做的是活期产品,我最看重的就是他是活期产品,今天提了明天到,最多也就只能投5万,跑路也不怕。后来开始投几万的时候就一直在关注他们的企业动态,中间也曾出现过一些小波动,但财务不曾有损失。了解了鲸鱼宝理财的产品对接的都是像银行、信托或基金公司这种金融机构,因为都是渠道机构的理财产品,风控方面保障性要比P2P类平台高很多。

      这一年多投资经验来看,在P2P动荡这两年,鲸鱼宝还是挺下来了,就是收益略微比最开始的时候降了一些,但还有5.78也还是比较可观的。可能是因为投的时间长了,也收到了回报,我个人认为鲸鱼宝理财是可靠的。

    | 回答于 2017/10/11 11:05
  •   1、鲸鱼理财宝宝类理财增值服务产品,是由厦门吉才神金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鲸鱼金融所打造。产品于2014年11月正式上线,到2016年2月底,总交易额突破60亿,用户累计170多万。

      2、鲸鱼理财是P2F类型的理财产品,不同于时下P2P产品的个人对个人的模式,鲸鱼宝是一种个人对金融机构的模式。P2F的融资人是正规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金融机构具有完整的风控措施,能够保证资金的安全和收益的稳定,极致降低用户的投资风险。

      3、鲸鱼理财用户的所有资金都是直接通过第三方支付通道;同时鲸鱼宝的所有银行账户都直接受到监管,这就保证了其每一笔资金的公开透明。

      4、鲸鱼理财的年化收益率达到6%以上,是银行的20倍;投资门槛极低,一元起投;随存随取,24小时极速到账。

      鲸鱼理财的优势还是比较多的,产品相对可靠,收益较为可观,是一款比较适合于普通民众进行日常理财的金融产品。

    | 回答于 2017/10/11 10:5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