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买房贷款银行流水要求是什么?不够怎么办

准备贷款买房,银行要求提供流水,想请问下买房贷款银行流水要求是什么?不够怎么办

最佳答案

  对于工薪阶层,银行主要会看你的工资流水、每月的账户余额以及账户的日均余额。对于中小企业业主、个体户业主等,银行主要会查看借款人的进出账目、固定存款余额等。银行流水中最好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银行流水不够可以通过以下办法解决:

  1、已婚人士可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

  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2、用公积金缴存证明或者个人纳税证明代替银行流水

  可以用个人纳税证明、社保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其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同时也并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这么做,具体还是要多咨询几家银行。

  3、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资金

  可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金额的钱,同时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也是可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的。你还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其他房产,汽车之类,同时完全可以提供你的基金或保单票据,这些也是可以的!

  4、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办理贷款

  有的银行允许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加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是会放贷的,但是由于各银行政策不同,并不适用所有银行。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关于房贷银行流水的要求,不同银行要求不同。一般来说,每月连续、收入稳定、收入高的银行流水最为理想。因此,银行流水中最好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当然,达不到此要求的银行流水也并非就一定不能办理房贷。如果单张银行卡中体现出的收入较低,借款人可提供自己名下的多张银行卡的流水。另外,尽量不要在每月固定时间取走卡里的全部资金,这样银行会认为你已经有固定的大额开支,会影响你还款能力的评估。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 回答于 2017/10/10 14:03
  •   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根据账户性质不同分为个人流水和对公流水。普通上班族的是个人流水,中小企业主、个体户是对公流水。办理个人住房贷款的银行流水是指近6个月的工资卡的银行卡流水。如果是已婚,那就需要夫妻双方的银行流水。另外银行流水必须是月供的2倍以上。

      如果遇到银行流水不够可以有采取下面解决方法:

      1、一次性存大数额资金或有定期存款提供收入证明

      2、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或其他直系亲属作为担保

      3、用个人纳税证明、社保证明代替银行流水

      4、用夫妻两个人的流水贷款

    | 回答于 2017/10/10 14:0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