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广发理财30天债券a怎么样?好吗

广发理财30天债券a这个是什么基金?怎么样?好吗

最佳答案

  广发理财30天债券a基本概况:

  广发理财30天债券a属于债券型基金,长期风险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风险还是比较小的,收益在4%左右,比较平稳。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广发理财30天债券a是一种“短期理财债券基金”。这种基金以30天为一个投资周期,收益稳定,年化收益率一般都有3.5%-4%。

    | 回答于 2017/09/30 14:1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