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海星宝理财app怎么下载?安全吗

海星宝理财收益挺高的啊,app怎么下载?安全吗

最佳答案

  海星宝理财app下载方法:

  1、进入官网:https://www.haixingbao.com/,点击首页上方的【手机APP】,扫描相应的二维码下即可。

  2、直接搜索海星宝理财app下载,进入应用商店下载。

  海星宝理财app的安全保障:

  1、投资安全

  新浪支付和工商银行联合资金托管,资产足额抵押并由金融机构担保

  投资资金分散、投资地域分散、投资类别分散

  1000万风险备用金

  富邦保险保障账户资金安全

  资产组合随时查询,资金流向一目了然

  2、信息安全

  实名认证+同卡充值取现

  SSL网路传输加密

  手机验证+手机提醒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海星宝理财APP在官网一般就可以下载到的。看了一下海星宝理财的理财项目收益有点高,要谨慎一点比较好。

    | 回答于 2017/09/29 14:0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