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建行私人银行理财产品是什么?有哪些优势

建行私人银行理财产品是什么?和理财产品不一样吗?有哪些优势


最佳答案

  私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具有以下特色与优势:

  (一)产品收益较高。较同类型大众银行理财产品优势明显。

  (二)产品类型丰富。涵盖各风险收益类别产品,“建行财富”、“乾元私享”、“乾元尊享”等丰富的产品系列全面满足各类风险收益偏好私人银行客户的理财需求。

  (三)产品期限灵活。客户除可选择各类固定期限的银行理财产品外,还有可随时购买和退出的按日开放的理财产品和每单月、双月、季度、半年定期开放的银行理财产品,客户可根据自身现金流和使用需求,灵活进行配置。

  (四)交易便捷。可通过私人银行专营机构优先办理认购交易,还可选择网银专享产品,足不出户轻松实现投资理财。

  (五)提供产品定制服务。根据私人银行客户对银行理财产品期限、预期收益率、安全性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联合行内产品部门和证券、基金、保险等产品合作伙伴,提供批量银行理财产品定制服务,在现有银行理财产品的基础之上,根据客户的购买金额,执行差别化定价,以满足私人银行客户不同时期、不同资金量的配置要求。

  建行私人银行专营机构秉承“以心相交,成其久远”的服务理念,在客户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前,私人银行客户经理会与客户进行一对一充分沟通,采集客户需求,通过风险评估及产品适合度问卷等工具,全面了解客户投资理财风格,根据客户的资金情况、过往投资情况、风险承受能力、未来投资预期等信息,帮助客户明确投资类型并在此基础上进行量体裁衣,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建行私人银行的品牌名称即建行私人银行,是建设银行服务于个人可投资资产600万以上高资产净值客户的专属品牌。“建行财富”系列理财产品是中国建设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为满足私人银行客户、高资产净值客户的多样化理财需求而推出的。

      该系列理财产品目标客户群体为具有较高金融资产,愿意追求较高收益并能承受相应风险的私人银行客户和高资产净值客户。产品由建行专业投资团队设计并进行投资操作,通过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有效降低产品风险。“建行财富”系列理财产品多具有收益高、风险可控、起点较高的特点。根据产品结构不同可分为债券类、信托贷款类、新股申购类、股权投资类和证券投资类等类别系列产品。

      建行私人银行卡是为中国建设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和社会有影响力的重要人士量身定制的高端借记卡,享受建行全辖人民币业务费用减免、建行网点优先办理业务和多项增值服务,是客户尊贵身份的直接象征。同时,通过本卡的项下积分,客户还可以兑换并享受我行提供的多种个性化的增值服务。总体来说,私人银行卡是中国建设银行银行高端客户的身份象征,也是享受该行私人银行服务的重要依据和介质。

    | 回答于 2017/09/29 11:1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