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最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最好的理财产品排行

现在最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最好的理财产品排行情况如何呢?

最佳答案

  一、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是一种传统的理财工具,具有高收益、操作方便等特点。虽然由于互联网金融的冲击,导致银行理财产品规模有所萎缩,但是银行理财产品一直被认为是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之一。

  投资人热衷原因:风险较低,尤其是银行承诺保本的产品,通常都可以拿回本金;具有固定的投资期限,一般是7天到半年不等,中途不允许赎回;收益率相对较低,一般年化收益率在4.5-5.5%之间,而且随着央行降息之后,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也进一步下跌;投资门槛较低,一般5万元起;银行理财产品一般适合以短期现金管理为目标,喜欢稳健收益且期限固定的投资者。

  二、p2p网贷理财产品

  p2p网贷理财产品因其收益固定且高,风险管控能力高而使得其风险很低,几乎可以算得上是无风险投资,一般年收益在10%以上,投资门槛低,而且资金流动性好,如果需要资金可以通过债权转让的方式提前赎回,但是由于行业还处在整改期,如果希望投资网贷理财的朋友一定要充分了解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风险承受能力,在选择P2P理财平台时要格外的谨慎,切不可贪图过高息,尽量选择那些口碑好,安全制度健全的平台;。

  投资人热衷原因:单笔交易小且分散;投资期限多为几个月到一年;约定收益率参考信托,目前一般是每年8%-15%。

  三、股票

  股票我们都知道,高收益高风险,在2007年之后股票沉寂了许多年。去年由于沪港通开通、央行降息等等,股市又开始活跃了起来,今年第二轮降息之后,股市现在形势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建议大家入市之前一定要学习一些专业知识,并且做好心理准备。

  投资人热衷原因:收益不确定,且波动巨大;投资期限不确定;投资门槛很低,几百块钱就可以买股票;对投资者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要求,但真正要投资好股票,投资者必须具备基础知识、操作技术以及心态等要求。

  四、基金

  基金基本上分为货基、债基和股基,货基收益低但是风险也低,而且灵活,股基由于股市的走高,现在收益也不错,而且还可以进行定投分散风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投资人热衷原因:专家理财;组合投资、分散风险;是一種间接的证券投资方式;具有投资小、费用低的优点;流动性强,基金的买卖程序非常简便。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1、“宝宝类”理财产品

      以余额宝等为代表,这类产品的优点是流动性高、不限额、风险低,对于习惯网上购物的人来说,余额宝更是灵活方便的选择。但从目前的收益来看,“宝宝”们的收益已经不太能满足一部分人的预期了。

      2、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是一种传统的理财工具,具有高收益、操作方便等特点。虽然由于互联网金融的冲击,导致银行理财产品规模有所萎缩,但是银行理财产品一直被认为是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之一。其风险较低,尤其是银行承诺保本的产品,通常都可以拿回本金;具有固定的投资期限,一般是7天到半年不等,中途不允许赎回;收益率相对较低,一般年化收益率在4.5-5.5%之间,而且随着央行降息之后,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也进一步下跌;投资门槛较低,一般5万元起;银行理财产品一般适合以短期现金管理为目标,喜欢稳健收益且期限固定的投资者。

      3、p2p网贷理财产品

      p2p网贷理财产品因其收益固定且高,风险管控能力高而使得其风险很低,几乎可以算得上是无风险投资,一般年收益在10%以上,投资门槛低,而且资金流动性好,如果需要资金可以通过债权转让的方式提前赎回,但是由于行业还处在整改期,如果希望投资网贷理财的朋友一定要充分了解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风险承受能力,并且要选择像房易贷这样定位信息中介,上线银行存管的正规平台。

    | 回答于 2017/09/28 10:50
  •   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一般低风险投资收益也低,高风险投资收益却不见得高。比较好的理财产品我觉得是p2p理财和货币基金。

    | 回答于 2017/09/28 10:4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