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鑫合汇理财怎么样?安全吗?

鑫合汇这个平台理财怎么样?安全吗?有投资过的没有

最佳答案

  鑫合汇理财是中新力合公司旗下推出的P2B理财平台,其与传统P2P理财模式有一些差别。鑫合汇理财致力于为各类个人以及企业提供低风险、高收益理财项目,同时也可以为为政府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融资服务。鑫合汇理财怎么样可以分几点分析:

  1、平台实力

  鑫合汇是以“好资产”驱动的专业网贷平台,总交易额连续多年在全国网贷行业中排名前三。2016年鑫合汇携手上市公司美都能源(股票代码600175)达成7.1亿元B轮融资。鑫合汇自2014年上线以来,总交易额已经突破千亿,日交易额长期保持同业前三强,服务600万投资用户,帮助2万多家中小微企业解决短期融资需求。

  2、鑫合汇理财产品

  鑫合汇理财产品包括网贷产品和基金产品,其中网贷产品根据投资期限不同包括鑫保一号、鑫银一号、鑫安一号、鑫股一号、鑫信一号、鑫安二号、经营贷、假日升、鑫车一号、鑫车二号。

  3、理财产品收益

  鑫合汇平台的年化收益率在10%-12%之间。鑫合汇平台上不同借款项目的收益率也不相同,其中短期理财日益升项目的年化收益率大约在12%左右,长期理财聚优宝、企益融项目的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债权转让项目的年化收益率也在10%左右。

  4、鑫合汇理财安全保障

  (1)第三方机构担保

  鑫合汇与实力强大的第三方机构合作,由第三方机构为鑫合汇融资项目提供担保服务。(符合网贷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允许引入第三方机构进行担保)

  (2)鑫盾风控

  鑫合汇独创 “鑫盾风控”系统, 150个模型、19道程序、43步筛选操作;资金流向及资金状态全场景全流程监控;资金按约定用途使用,还款来源可控;风控能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3)浙商银行资金存管

  鑫合汇与在香港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浙商银行达成资金存管战略合作,由存管银行对账户资金划转进行落地审查,确保每一笔资金的安全,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据调查,鑫合汇理财的透明度较高,这个平台上面每一种理财项目的信息都是公开化的,能够让投资者明确投资用途。无论是网站安全管理还是资金使用管理方面都制定了严格的执行标准,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不过,我建议你也多关注一下其他投融资平台相关的信息,最好是对比一下,在进行投资。

    | 回答于 2017/09/28 10:37
  •   鑫合汇宣称自身属于P2B理财模式,理论上来说,要比P2P理财模式要优质的多,但是具体操作起来,其实要与P2P理财模式较为类似,其主要特色是鑫合汇理财可为金融机构或类金融机构提供各类基于收益权转让和直接融资撮合服务,同时在这个平台上有政府机构的项目,这是一种优势,因为政府部门的诚信度要比一般企业和个人要高出很多,如果进行中长期投资的话可以关注下这个平台上面的政府融资项目。总体来说,这个平台可以和政府合作,其安全性必然是可靠的,而且资金管理是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进行监管,降低了资金被挪用的风险。

    | 回答于 2017/09/28 10:3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