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金蛋理财app在哪里下载?安全吗

有人知道金蛋理财app在哪里下载吗?我找不到,还有安全吗?

最佳答案

  金蛋理财app下载方法:

  1、进入官网https://www.jindanlicai.com/,点击【更多】,点击弹出的【立即下载】进入页面后扫面二维码下载即可。

  2、根据手机版本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

  金蛋理财的安全保障:

  1、由民生第三方支付平台托管资金

  金蛋理财不设资金池,不直接接触投资人资金,资金全部通过民生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托管。民生第三方支付平台受民生银行监管。

  2、趣分期提供连带责任本息担保

  由于金蛋理财上的产品大多投向趣分期,趣分期则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一旦发生第一还款人(即全日制统招大学生)欠款, 金蛋理财直接向第二还款人(趣分期公司)当日追偿,确保本息安全。

  3、资金同卡进出

  在金蛋理财需要绑定好银行卡,资金从哪张银行卡进来,最终也就只会转出到资金流出去的那张银行卡。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进入官网一般就可以看到手机app下载二维码。金蛋理财现在已经有银行存管了,还是比较安全的吧。

    | 回答于 2017/09/28 10:2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