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新华保险福享金生怎么样?是骗局吗

新华人寿刚推出的新华保险福享金生怎么样?是骗局吗?

最佳答案

  新华保险福享金生介绍:

  1、产品组成

  主险:福享金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

  附加险: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

  2、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0-60周岁

  交费期间:5、10年交

  保险期间:终身

  3、保险责任

  (1)关爱金:合同生效第二年,被保人仍生存,按首次已交保费的 20%给付。

  (2)生存保险金:自合同生效第二年起,被保人每年生存,都可以领取20%保额。

  (3)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身故,给付已交保费+万能账户价值,合同终止。

  (4)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交费期间,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全残,且在18-61周岁,则豁免余期保费,被保人保障利益继续有效。

  (5)红利收益:可参与公司盈余分配,财富稳定且增值,抵御通货膨胀风险,红利是不确定的。

  (6)资金增值:万能账户配置,每年返还的钱“零费用”进入账户复利,坐享财富增值。

  任何产品都要经过保监会审批才能上市销售,没有欺骗性。新华保险福享金生保单生效后可每年领取年金,还可参与公司盈余分配,财富稳定且增值,配置万能账户,用每年返还的钱进入账户复利,坐享财富增值,也可用来储备养老,资产传承。认为新华保险福享金生是骗局的,有可能是某些销售人员盲目夸大新华保险福享金生,导致消费者认为新华保险福享金生是骗局。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新华保险福享金生是一款长期分红型年金理财保障产品,新华保险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旗下的保险一般不会是骗局的。

    | 回答于 2017/09/27 13:58
  •   新华保险公司年金险福享金生0-60周岁均可投保,保障终身,交费期间为5、10年交,具有生存保险金,自合同生效第二年起,被保人每年生存,都可以领取20%保额,并且在交费期间,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全残,且在18-61周岁,则豁免余期保费,被保人保障利益继续有效。还可参与公司盈余分配,财富稳定且增值,抵御通货膨胀风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红利是不确定的。还配置万能账户,实现资金增值,每年返还的钱进入账户复利,坐享财富增值。

    | 回答于 2017/09/27 13:5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