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卡牛信用卡管家电脑版、app分别怎么下载?

卡牛信用卡管家电脑版下载怎么操作?app怎么下载?

最佳答案

  卡牛信用卡管家电脑版官网:http://www.cardniu.com/

  卡牛信用卡管家电脑版可以在官网上直接登录浏览,官网包括办卡、贷款等业务。或者到各大应用商店下载。

  卡牛信用卡管家app下载:

  1、登录官网:http://www.cardniu.com/,在首页直接点击与手机匹配的客户端下载;或者下拉到低端扫描二维码下载即可。

  2、到各大应用商店下载。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直接在网上搜索后,进入应用商店下载就可以。

    | 回答于 2017/09/27 10:2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