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卡牛信用卡管家怎么样?安全吗

大家觉得卡牛信用卡管家怎么样?安全吗?最近感觉经常听到挺热门的。

最佳答案

  卡牛信用卡管家是使用人数最多的信用卡管理app,也被称为最安全信用卡管理APP,卡牛是目前唯一通过CFCA(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安全认证和CFCC(中国人民银行软件中心)网银级安全检测的信用卡管理APP。是目前信用卡管理APP品类中安全级别最高的产品。密码保护,让数据更安全。卡牛信用卡管家的优势如下:

  1、卡牛独家支持178家银行短信解析

  有的信用卡管理app只和部分银行合作了,而卡牛合作银行非常之多,支持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全国卡牛支持178家银行全自动短信记账功能,支持50家银行约200多种账单模板,在业界中处于领先地位。

  2、每日账单轻松送达

  每日账单功能将接受账单时间跨度从30天的月账单缩短至1天的日账单。有效解决了iPhone用户使用传统信用卡管理类应用无法及时管理信用卡消费的难题。还能弥补Android用户通过银行短信记账时,信息不足和小额消费无记录的不足。

  3、随时随地在线办卡

  卡牛在线超市正式上线,随时随地都可申请信用卡(2015卡牛信用卡管家“办卡超市”快速在线办卡)!支持广发、平安、招行等数家银行在线办卡。支持办卡城市多达几百个,数百张信用卡随心挑选。办卡就像是逛超市!10万超高额度,最快1天拿卡,优惠活动一波接一波。

  4、办卡进度查询

  卡牛是目前唯一可以“办卡进度查询”的信用卡管理应用,用户可以实时查询办卡进度,若申请顺利通过,可以在线点击,立刻激活。比较人性化的设计是,若因为某些原因用户的信用卡被拒了,卡牛会通过筛选,推荐其它审核快,通过率比较高的信用卡,不至于让用户不知所措。

  5、全面了解个人征信记录

  在线征信查询,全面了解自身信用状况,避免信用污点带来的烦扰。当然这个征信记录指的是有没有逾期还款记录,不完全是央行征信记录,不能相提并论,但逾期还款是造成不良信用记录的主要原因。

  6、全自动短信记账

  历史银行短信,自动生成账户与流水,消费刷卡短信,自动生成流水记录。信用卡账单短信,自动生成对账记录,ATM取现短信,自动生成支出记录。像那种记性不好又不几张的卡友们来说,卡牛信用卡管家提供了许多方便!

  7、银行卡收支流水详细

  只要开通银行短信通知功能,刷卡消费收到的短信流水都会自动入账卡牛,全年收支流水清清楚楚,查询有据。如果家庭成员的银行卡短信通知都发送至一个手机号,卡牛即可实现家庭财务动态统计,一家人一本账。

  8、自动入账随手记账

  同为随手科技旗下明星产品,绑定卡牛和随手记账户,卡牛生成的流水数据会自动导入随手记,使得全自动信用卡财务管理和个人生活化场景财务管理实现完美融合。这对于理财来说也是一把好手(信用卡APP大对比 哪个更好理财)!

  9、管理花呗账单

  卡牛是目前唯一能管理花呗账单的信用卡管理app,使用花呗的人越来越多,管理花呗账单也是很多人开始头疼的一件事,但是卡牛于是俱进,很快解决了这一问题(信用卡管理APP办卡贷款pk 卡牛能管理花呗账单)。

  10、快速在线贷款

  在线贷款申请,多家主流贷款平台入驻,十分钟快速申请,实时审核。不仅能管理银行卡信用卡,还能贷款,解决紫龙金周转问题。

  11、多张卡片统筹管理

  动态掌管所有银行卡账户资产,有几张储蓄卡、几张信用卡、每月信用卡应还款多少、免息期多长、什么时候还款最划算,卡牛帮用户自动整理和汇报,省心省事省时间。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我用过,也也是注重安全性的。因为信用卡管家的用户很多,所以信任值比较高,其次它其他的功能也比较齐全,能符合日常的需求,现在用得挺好的。

    | 回答于 2017/09/26 11:39
  •   “卡牛信用卡管家”是随手科技继“随手记”之后推出的又一款产品。作为业界首创全自动管理银行卡的APP产品,卡牛信用卡管家通过自动解析银行短信、一键导入邮件账单等功能让用户能最便捷的管理自己的银行卡,更有每日账单新鲜送达。卡牛是目前唯一通过CFCA(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安全认证和CFCC(中国人民银行软件中心)网银级安全检测的信用卡管理APP。是目前信用卡管理APP品类中安全级别最高的产品。也是比较安全的。

      目前,卡牛用户已经突破4000万,推出不到一年时间便高速成长为业内用户规模最大的信用卡管理管家。如今由于卡牛信用卡管家作为国内首创的以银行短信、邮件为自动数据源的信用卡管理应用工具,所以在推出不到1年时间,就成为用户量最大的信用卡管理App,可以体现出了卡牛信用卡管家强劲的增长势头。

    | 回答于 2017/09/26 11:3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