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白领理财投资产品哪个好?白领理财投资产品排名

白领怎么投资理财?理财投资产品哪个好?白领理财投资产品排名情况怎么样

最佳答案

  1、存银行

  配置起点:0-30万

  存银行是最保守的理财方式。不过存银行拿利息也有多种方式拿得更高一点。比如使用通知存款,7天、30天通知存款等,在相应的天数前提前通知银行取款即可,这种存款的利息比普通存款要高一些。还有种方法就是配置大额存单,配置起点是30万,一年期的收益率是2.85%(不同银行利率略有差别),而普通的定期存款的一年期收益仅为2%。由此看来,即使是存款,选择合适的方式也能多赚一些钱。

  2、银行理财产品

  配置起点:5万左右

  银行理财产品是比较常见的理财方式,各大银行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差距不大,一般年收益率在4.5%-5.5%左右,投资期限也较灵活,几个月至一年的都有。不过理财师提醒,银行理财产品中也有结构性的理财产品,这些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并非保本类型,投资者在投资前还需要了解清楚。

  3、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

  配置起点:一分钱起投

  互联网金融产品是近几年异军突起的理财方式之一。早期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余额宝。余额宝刚出炉时的收益率在7%左右,十分具有吸引力。不过后来在央行的几度降息下,收益也大幅走低,目前降至了3.3%左右。

  适合白领操作的五种理财方式

  4、p2p理财

  配置起点:100元左右

  首先P2P理财是近两年才开始快速发展的,一端是有融资、借款需求的小微企业或个人,一端是有理财需求的白领,P2P还算是目前比较适合白领的理财产品,门槛低,收益稳定,风险低。投资前先看好几点,风险、公司背景、是否保本保息,收益都是往后排的。

  5、基金理财

  配置起点:100元左右

  基金理财也是一种不错的理财方式,其好处当然就是省事。除了缴纳1%左右的管理费用, 除此之外就可以那机构投资赚的份子钱了。当然基金投资也有一定的风险,投资需要谨慎。市面上除了股票基金还有债券型基金、分级基金等。另外股票型的分级基金比股票基金风险更高,部分近期正面临下折风险,投资经验缺乏者,对分级基金这块不熟悉的投资者,建议避开分级基金的配置。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1、P2P理财

      2、宝宝类货币基金

      3、传统货币基金

      4、银行理财产品

    | 回答于 2017/09/25 11:49
  •   1、保险

      白领一般都是有文化、有知识的人,所以在自身未来保障方面,他们是做足功课的,购买保险第一是可以买份安心,其二是如今的商业保险普遍在保障对自身安全的范围下,同时让投保人得到有偿的收益,这样既放心又赚钱的东西怎么能不受白领的青睐呢。

      2、P2P网贷理财

      白领接受新鲜事物能力强,自从p2p网贷理财在中国兴起后,就被广大的白领一族所关注,其超低的门槛,超高的理财收益,无时无刻不吸引着这类年轻人的眼球,即便他们了解到投资是有风险的,但是因为年轻,风险承受能力强,并且有文化,懂得甄别投资者平台,所以这种发财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3、股票

      上班时间玩股票,成为办公室一道风景线。股票操作门槛低,收益直观可见,股票的涨涨跌跌成为他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大多数白领选择玩a股,也有白领玩美股。白领炒股热热闹闹,但据了解,由于a股表现不佳,多数人炒股并不赚钱。

    | 回答于 2017/09/25 11:4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