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微信零钱理财安全吗?会亏钱吗?

微信里面的零钱理财安全吗?会亏钱吗?能不能投资?

最佳答案

  1、零钱理财账户的资金是受微信账户安全体系保护的,且资金仅可从本人的零钱买入取出。

  2、同时零钱理财不支持支付和转账,可保证资金仅在零钱里流通。

  3、微信零钱理财是由腾讯理财通打造的,大家尽可以放心,免除资金被盗的风险。

  目前,微信零钱理财对接的产品有易方达易基金易理财、南方基金现金通E、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华夏基金财富宝。这些均是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一种可随时申购赎回的基金产品,投资范围主要包括:银行定期存单、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信用等级较高的企业债券等短期有价证券,投资组合平均剩余期限为120天,其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混合型和债券型基金。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银行定期存款和国债等信用级别极高的短期债券,这些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强,收益稳健,出现亏损的可能性较小。但在一定情况下也可能会出现亏损风险,比如:投资的债权发生违约,不能偿付,可能产生亏损;多数用户同时赎回时,基金短期内需要大量现金兑付,集中抛售债券,可能产生亏损。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比较安全的,由腾讯理财通打造的,有一定的安全保障。不多投资都是有风险的,看你购买零钱宝里的什么理财产品,如果是货币基金亏钱的几率就比较小,如果是里面的指数基金风险就会比较大。

    | 回答于 2017/09/20 14:1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