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手机理财哪个收益高?哪个好

手机理财选什么软件比较好,哪个收益高?

最佳答案

  1、支付宝

  支付宝算是推出时间最长、知名度最高的手机理财软件了。不仅可以进行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购物,还能购买理财产品余额宝,是集理财、投资、消费于一类的手机理财软件。

  2、微信

  微信的使用人群也非常广泛,与余额宝算得上是双胞胎兄弟,主打理财产品为理财通。不过于余额宝依托的消费类支付宝不同,理财通依托的是社交型的微信,所以相比来说,微信的使用人群更为广泛。

  3、随手记

  随手记是金蝶公司推出一款理财记账软件,主要以记账理财为主,内置的栏目详细多样,还有数据统计分析,是一款很专业的理财软件。

  5、挖财记账理财

  挖财记账理财是挖财推出的手机理财软件中的一个,此外还有挖财信用卡管家、挖财钱管家。其功能与随手记相似,也能进行记账理财,栏目分类精细,也有数据统计分析。与随手记最大的不同是,挖财还能购买理财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可能很多人对支付宝,理财通比较熟悉,其实还有很多,挖财理财、天天基金、百度理财这些都还不错。

    | 回答于 2017/09/19 11:0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