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有什么比较好的手机理财软件推荐吗?

手机理财方便多了,有什么比较好的手机理财软件推荐吗?

最佳答案

  1、支付宝

  支付宝算是推出时间最长、知名度最高的手机理财软件了。不仅可以进行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购物,还能购买理财产品余额宝,是集理财、投资、消费于一类的手机理财软件。

  2、微信

  微信的使用人群也非常广泛,与余额宝算得上是双胞胎兄弟,主打理财产品为理财通。不过于余额宝依托的消费类支付宝不同,理财通依托的是社交型的微信,所以相比来说,微信的使用人群更为广泛。

  3、随手记

  随手记是金蝶公司推出一款理财记账软件,主要以记账理财为主,内置的栏目详细多样,还有数据统计分析,是一款很专业的理财软件。

  4、团贷网

  团贷网是国内首家注册资本过亿的股份制网贷平台,最高年化收益率18%,100%本息保障,1元起投。团贷网平台借贷完全托管第三方支付机构腾讯财付通,并设三千万应急储备金,大型担保机构担保,确保用户资金安全。

  5、挖财记账理财

  挖财记账理财是挖财推出的手机理财软件中的一个,此外还有挖财信用卡管家、挖财钱管家。其功能与随手记相似,也能进行记账理财,栏目分类精细,也有数据统计分析。与随手记最大的不同是,挖财还能购买理财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7、铜板街

  铜板街是由杭州铜板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手机理财软件。铜板街倡导1000元即可理财这一概念,致力于服务大众百姓而并非只针对有大笔资金的用户,目前已拥有Android版和iPhone版,html版正在开发中。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随手记、挖财好像挺有名气的,你可以注意下看看。

    | 回答于 2017/09/18 14:08
  •   个人推荐盈盈理财、挖财理财、天天基金、百度理财

      最近自己在用团贷网,感觉挺不错的,貌似这个做的还挺专业的。

    | 回答于 2017/09/18 14:0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