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建行的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风险大吗

谁知道建设银行有保本理财产品吗?有哪些?风险大吗

最佳答案

  保本理财产品就意味着低风险,无论发生都可以拿回全部本金。建行的保本理财产品有以下几个。

  1、“利得盈”理财产品

  对于投资者而言,此类产品不但收益较好、期限合理、而且投资方向相当的明确。与其他产品相比较而言,此类产品不仅风险低、流动性强、而且收益高于同期存款。由于在投资的过程中,其具有专业化运作、因此风险相当低。

  2、个人外汇结构产品

  对于投资者而言,由于此类产品是银行将金融衍生工具与传统金融产品相结合组成的具有一定风险特征的个人外汇投资理财产品,主要包括远期、期货、掉期和期权等特征各异的结构化产。就建行而言,其比较典型的就是汇得盈系列理财产品。

  3、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

  对于投资者而言,建行的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主要是以人民币为投资本金币种,其相关的市场指标包括利率、汇率、债券、信用、股票、贵金属(含黄金)、商品(含原油)等指数。对于投资者而言,购买建行发行的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需要承担一定的市场风险、资金流动性风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1、乾元众享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预期年化收益率3.6%,起购金额为5万元,理财期限149天,保本,投资币种为人民币,官网显示无风险。

      2、乾元众享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预期年化收益率3.4%,起购金额5万元,理财期限92天,保本,投资币种人民币,官网显示无风险。

      3、乾元众享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预期年化收益率3.8%,起购金额5万元,理财期限247天,保本,,投资币种为人民币,官网显示无风险。

    | 回答于 2017/09/15 14:3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