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求推荐几款比较靠谱的理财app?

有没有比较靠谱的理财app,求推荐下~

最佳答案

  一、随手记

  随手记手机客户端,理财第一步!源自金蝶,专业又好用。左手拿满东西,右手大拇指也能把账记了。当时懒得记,也有记账拍照功能。自然而然,漂亮轻松。

  二、钱贷网

  新钱贷APP是普赢网络旗下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流程线上小额信用贷款服务平台。专注线上小额应急借款,致力于解决年轻白领、蓝领、务工人员日常生活中的应急、小额、快速借款需求,提供7-14天短周期,500-1000元小额度的灵活借款。

  三、团贷网

  团贷网app是国内又一家P2P网贷平台,团贷网app最高年化收益率15%,100%本息保障,1元起投。团贷网平台借贷完全托管第三方支付机构腾讯财付通,并设三千万应急储备金,大型担保机构担保,确保用户资金安全。

  四、挖财记账理财

  挖财手机客户端,记一笔,开源节流,钱花哪里更清晰。理一笔,放心理财,投1万小赚1千。自动记,不费事;有日历,省心力!设预算,不透支;管收入,涨薪资!

  五、同花顺

  同花顺手机客户端是目前国内用户使用量最高、性能最稳定、支持券商最多、领先支持沪港通并支持手机在线交易的随身免费炒股(财经/证券)软件。1G光纤带宽高速行情,海量专业证券资讯,投资理财好助手。

  同花顺手机炒股创新结合沪深Level-2数据,强势推出股价预警、Level-2、诊股、选股功能等,为您实时监控盘中大资金流向,让您随时掌握市场热点,轻松炒股决策,投资下单先人一步!

  六、QQ财付通

  QQ财付通手机客户端安全,便捷,迅速,财付通融通你的财富,点亮你的生活。QQ财付通是腾讯倾情研发之作-集无线支付和生活应用为一体的智能手机软件,只要拥有QQ号,让您弹指间尽享迅捷、优惠、无可比拟的无线便捷生活。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第一名、陆金所

      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册资金4亿元人民币。公司的经营团队由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的国际专业人士组成, 结合中国平安集团强大的资金优势,以及数十年综合金融的经验,拥有行业领先的风险管控能力与先进、安全的互联网平台。

      第二名、宜人贷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理财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

      第三名、团贷网

      团贷网是北京光影侠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理财平台。团贷网依托高效的互联网信息发布渠道,以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数千家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同时为网贷投资人搭建了一个便捷、高效、安全的p2p平台。目前,团贷网业务已覆盖中南地区、西南地区、华东地区、华北地区等多个城市。

      第四名、点融网

      2012年,由Lending Club的联合创始人、前技术总裁苏海德(Soul Htite)与上海知名律师、私募基金合伙人郭宇航共同创立,总部位于上海。平台上线时间为2013年3月,目前点融网在全国有28个网点,2600多名员工。

    | 回答于 2017/09/15 11:25
  •   掌中投、随手记我一直有用,理财记账都不错。

    | 回答于 2017/09/15 11:2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