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建行理财金卡有什么用?好处有哪些?

在建设银行工作人员给我推荐了建行理财金卡,建行理财金卡有什么用?好处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一卡多账户,综合管理  您所持的建行理财卡具有人民币、美元、港币、日元、欧元、英镑等多币种(以下简称本外币)的活期、定期存款账户。此外,您还能将本人已有的建设银行其他账户关联到建行理财卡上,对资金进行统筹安排。

  2.签约理财,自动转账 您可以签约选择活期存款转活期存款、活期存款转定期存款、定期存款转活期存款、活期存款转通知存款、通知存款转活期存款、凭证式国债到期转存和自动汇款等多种自动转账服务,银行将根据您的签约自动为您调度资金。此项功能需要签约开通。

  3.境外交易,全球通用 您可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VISA、MasterCard或银联标识的2000多万家商户消费刷卡、在近百万台ATM上提取当地货币,让您的海外旅行倍感方便、潇洒。您的理财卡在开通时即具有境外交易功能,您可根据要求随时关闭该功能。理财卡具有人民币购汇功能,方便您在境外消费。

  4.短信通知,安全体贴  建设银行将通过手机短信方式为您提供账户金额变动实时通知、到期提醒、亲情问候、金融信息服务等服务,使您对自己的资金状况了如指掌。此项功能需要签约开通。

  5.投资理财,保值增值  通过建行理财卡,您可以办理外汇买卖、凭证式国债、基金、第三方存管等一系列投资理财业务,是您获取更高收益的理财好帮手。

  6.代收代付,方便灵活 您可将建行理财卡作为代发工资账户,也可用于代扣代缴有关费用,省去了您提取现金及现金缴费的烦恼。

  7.综合对账,定期寄送  为了让您全面掌握账户收支情况,建设银行可每月向您提供综合对账单,账户内的所有交易记录清晰列明,一目了然。

  8.渠道广泛,用卡便捷  除在遍布全国的建行柜台交易外,您还可以在建行特约商户、自助设备(如ATM自动柜员机、CDM自动存款机、CRS自动存取款机、BSM自助终端等)、电话银行、网上银行上进行交易,随时随地体验用卡乐趣。

  9.尊贵服务,超值享受  持有建行理财白金卡(或金卡)的客户,可以在全国(或本地)建设银行的理财中心、理财窗口或贵宾室,由专职的客户经理提供理财服务,享受各项优先优惠政策,为您带来更多便捷和尊贵。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建行理财卡金卡享受的好处很多:

      1、挂失、 补卡、 换卡、 密码挂失都是免费的

      2、并且理财卡金卡下属可以有2个附属卡,供直系亲属使用,方便家长监管小孩的账户信息

      3、在办理速汇通业务时能减免20%的手续费(俗称的汇款)

      4、在开据存款证明的时候免收手续费

      5、金卡是没有年费的

      6、理财卡金卡客户能直接得到个人消费贷款的准入条件,更方便贷款需求

      7、如果再境外掉卡,还可以享受紧急补卡服务,并且还有紧急应急服务(最高金额为1000美金)

      8、在网点可以直接办理业务无需排队

      9、账户产生500以上金额交易时候有短信提示(免费)(需签约)

    | 回答于 2017/09/13 10:24
  •   建行金卡的好处有:

      1、境外交易,建行理财白金卡可在境外进行交易;

      2、短信通知,该卡卡上资金有任何动态,都可在第一时间接到短信通知;

      3、一卡多账户,综合管理。卡主的其他用户,可通过该卡综合管理;

      4、专享VIP待遇,到理财中心有专柜,不需排队;

      5、代收代付,多项缴费项目都可直接通过建行白金卡自动扣除,免去缴费烦恼。


    | 回答于 2017/09/13 10:1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