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手机欠费影响贷款吗?

怎么听说手机欠费会影响贷款,这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手机卡欠费不缴费,是会被拉入通讯运营商的黑名单的。如果不是实名购买的手机卡,不会有影响。但实名制购买的手机卡,如果欠费了,请及时缴话费。如果不用了,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SIM卡去营业厅办理销卡业务。因为用户在各通讯运营商如果有恶意欠费信息,是会记录在个人信用记录里的。一但有了不良信用记录,会影响以后办理信用卡和贷款。如果有查询过个人信用记录就会知道,在个人信用记录中的公共记录里,会记录最近5年的欠税记录、民事判决记录、强制执行记录、行政处罚记录和电信欠费记录。其中的电信欠费记录就是指手机号的恶意欠费记录。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虽然个人信用报告中包含个人电信欠费的信息,但银行是否根据该条款影响贷款审批并不确定。但随着个人征信系统的不断发展,将来或许会影响个人信用。所以如果手机卡如果不用了最好注销掉。

    | 回答于 2017/09/12 10:51
  •   这个是没有影响的。但是你停机不缴费不注销,以后可能会影响你在运营商办卡的信用问题。

    | 回答于 2017/09/12 10:5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