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求上海邮储银行贷款产品一览表~

有没有知道上海邮储银行贷款产品,分享一下,谢谢~

最佳答案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市分行贷款产品一览表

  备注:

  1、以上公布利率为邮储银行上海市分行2017年执行贷款利率,具体贷款执行利率以业务办理时银行公布执行利率为准。

  2、信贷产品要素修改具体以邮储银行最新产品规定为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邮储银行贷款产品包括: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个人留学贷款、个人旅游贷款。

    | 回答于 2017/09/06 11:0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