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微信理财通怎么开通?是免费开通吗

微信里面是理财通怎么开通?是不是免费开通的呢?

最佳答案

  微信理财通是免费开通的,微信理财通开通方法如下:

  第一步:登陆微信,在“我”界面选择“我的银行卡”。

  第二步:进入“我的银行卡”界面之后,点击“添加银行卡”,绑定银行卡之后点击“理财通”就能够开始存入金额了。在新页面中可以看到微信理财通的7日年化收益率,与余额宝相似。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微信理财通在微信-我-钱包-理财通里,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作为买入和赎回的卡,注意确保第一次买入的银行卡作为安全卡,以后的钱只能赎回到这张卡。

    | 回答于 2017/09/04 16:10
  •   微信只要绑定了银行卡就可以开通,在微信右上角上点,我的钱包或我的银行卡,可以找到理财通,点击进入即可。

    | 回答于 2017/09/04 16:0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