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什么贷款软件成功率高?求大神们推荐几个

用手机贷款什么贷款软件成功率高?各位大神求推荐~

最佳答案

  1、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芝麻分600分以上就有机会申请,最高额度20万,贷款日利率在0.02%-0.05之间,大部分是0.04%,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随借随还,一分钟到账。

  2、我来贷

  我来贷最新的借钱额度为300-3000元,借钱期限为1-12个月。借钱利息1%-2%。

  3、招行闪电贷

  闪电贷由是招商银行推出身份证贷款,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50万。借钱的期限有三种选择:有1个月、6个月、12个月期。不过,闪电贷仅仅面向招行邀请的客户,门槛较高,当天放款。

  4、闪银

  微信闪银的最高额度5万,只要用手持身份证验证,就可以放款到申请人的银行借记卡。最快3分钟就可借款,当天就可到账提现。月手续费率1.5%-2%,当天即可到账。

  5、平安i贷

  平安i贷额度为2000-30000元。借款人填写的资料越完整所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也就越高,当然,还需要考虑到借款人的信用状况等综合决定。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贷款成功率首先个人要做到在手机软件上填写的基本资料是真实有效的,再者就是配合相关工作人员的审核。建议速贷之家、借呗不错。

    | 回答于 2017/09/04 11:0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