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小米金融怎么贷款?如何操作

有人知道小米金融怎么贷款?如何操作的

最佳答案

  目前小米贷款只面向小米手机优质客户开放,已被邀请的用户贷款步骤如下:

  1、打开小米手机里的【小米金融】

  2、点击小米金融APP页面顶端的【贷款】

  3、完成申请等待审批

  而如果没有受邀,就是暂无贷款额度的,也就是还不能在小米金融上贷款。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贷款额度,因为近来推出小米信用分又,所以可能还得把小米信用分提上去,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1、通过小米网或小米商城购物,多买小米的东西;

  2、成为小米社区、MIUI论坛活跃用户,不要总潜水积极发言参与活动;

  3、使用小米手机中自带的APP,如小米生活、应用商店、个性主题、安全中心、多看阅读等;

  4、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按时还款,如车贷、房贷、信用卡等。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小米贷款不是面向所有人都开放的,已被邀请的用户,在小米金融APP页面顶端的点击【贷款】进入之后可以看到你的额度,页面下方点击【我要贷款】,然后设置支付密码并且绑定储蓄卡,接着输入想要贷款金额后点击【立即贷款】就可以等待放款啦。

    | 回答于 2017/08/31 16:3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