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建行理财产品有风险吗?买建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在建设银行手机端看到许多理财产品介绍,建行理财产品有风险吗?买建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最佳答案

  建行理财产品:

  1、“利得盈”理财产品

  “利得盈”理财产品包括产品收益较好、期限合理、投资方向明确的信托资产型理财产品;低风险、流动性强,预期收益高于同期存款的债券型理财产品;预期收益较高、资金运作规范、风险适中、分享资本市场的成长的IPO新股申购型理财产品及预期收益较高、专业化运作、具有一定风险、分享资本市场的成长基金型理财产品。

  2、个人外汇结构产品(汇得盈)

  个人外汇结构产品(汇得盈)指银行将金融衍生工具与传统金融产品相结合组成的具有一定风险特征的个人外汇投资理财产品,包括具有远期、期货、掉期(调期、互换)和期权中一种或多种特征的结构化产品。按品牌划分建设银行理财产品包括:“利得盈”理财产品、汇得盈系列理财产品和建行财富系列理财产品。

  3、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QUANTO)

  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QUANTO)指以人民币为投资本金币种,产品收益与国际金融市场有关指标变动挂钩的个人理财产品。相关市场指标包括利率、汇率、债券、信用、股票、贵金属(含黄金)、商品(含原油)等以及前述指标的指数。客户通过承担一定的风险(如市场风险、资金流动性风险等)来提高人民币投资本金的收益。

  4、代客境外理财业务(QDII)

  代客境外理财业务(QDII)是指取得代客境外理财业务资格的商业银行,受境内机构和居民个人(境内非居民除外,以下简称“投资者”)委托以投资者的资金在境外进行规定的金融产品投资的经营活动。

  5、“建行财富”系列理财产品

  “建行财富”系列理财产品是面向我行个人高端客户群体设计的系列产品,目前财富系列产品主要可分为四大类:一是IPO新股申购类理财产品;二是封闭式基金类理财产品;三是PE股权投资类理财产品;四是精选股票投资类理财产品。

  任何投资都有风险,只不过有的产品不一样,风险大小也不一样,比如建行的“利得盈”理财产品风险就是比较低的,适合保守型投资者投资。而中国建设银行成立于1954年(甲午年)10月1日,是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在安全性上是有保障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风险相对小,不也要看你投的是什么理财产品,建设银行理财产品也很多的。

    | 回答于 2017/08/31 16:0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