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车吗?有没有人知道

驾驶证跟贷款买车有关系吗?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车吗?

最佳答案

  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车的,跟驾驶证没有关系。

  贷款买车的条件如下:

  (1)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个人社会信用良好;

  (5)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

  (6)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购车贷款的申请资料:

  (1)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2)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4)银行或贷款机构要求的其他资料。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车。买车,只要是境内外自然人和法人,都可以。和驾驶证无关。车主代表的是车辆的归属权。驾照只是驾驶的执照,车主可以不开车。很多车辆户主是单位,不是个人。

    | 回答于 2017/08/30 11:04
  •   没有驾驶证可以贷款买车,或许可以用夫妻双方、子女之间的驾照互相代替这项资料,比如丈夫给妻子买车、父母给子女买车的,可以提供实际驾驶人的驾照即可。

    | 回答于 2017/08/30 11:0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