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无风险投资有哪些?无风险投资理财产品有介绍的吗

最佳答案

  现在任何投资理财都不是说毫无风险的,只是风险大小的问题。若是想要无风险投资理财的话,不妨尝试以下几种几乎没有风险的投资理财渠道。

  储蓄

  储蓄几乎是零风险的投资理财渠道之,不仅安全可靠,形式灵活,操作也比较便捷。

  国债

  国债,由于是以国家财政的信誉作为担保的,因此也被普通投资者们认为是最安全、稳赚式的投资方式。

  银行保本理财产品

  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比较安全,而且可以保证本金安全,也是一种“稳赚式”的投资理财方式。一般年化收益率在5.5%左右,5万元起投。但是一般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是有期限限制的,而且保本期限一般都很长,如果提前终止或赎回,本金就不一定保证安全了。

  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

  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因其收益高且固定,风险又较低,成为了时下比较抢手的投资理财方式之一,年利率一般在10%左右,10万元起投。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互联网宝宝类产品个人觉得风险还是比较小的,目前像余额宝、理财通等互联网宝宝类产品,基本都是货币基金理财产品,收益相对于储蓄要高点,流动性好,随用随取,收益也比较稳定。

    | 回答于 2017/08/30 10:5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