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7年有200万存款怎么理财能钱生钱?

最佳答案

  钱生钱最好的方法就是投资、理财。下面这个理财方案你可以参考下。

  1、股票型基金50%(高风险),选择和中国经济发展方向较吻合之主题基金,如一带一路、国企改革、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

  2、固定收益类30%(中低风险),年回报5%至12%的理财产品、强大背景及实力之P2P、类信托产品等。

  3、保本及货币基金20%(低风险),银行存款、宝宝类货币基金等。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直接投资p2p,收益高才能钱生钱,只要找靠谱的平台是很不错的。

    | 回答于 2017/08/29 15:49
  •   建议你分散理财,现在股市震荡风险太高不看好,可以一部分投资基金、一部分投资p2p理财产品。

    | 回答于 2017/08/29 15:4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