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可以用芝麻分贷款的app有哪些?多少分可以贷

芝麻分现在贷款好像很通用,可以用芝麻分贷款的app有哪些?多少分可以贷?

最佳答案

  1、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无疑是芝麻信用贷款最快的app,支付宝的用户芝麻分在600以上的就可以申请蚂蚁借呗,贷款额度一般在500-30万之间。借呗对信用的审核更侧重于考察用户在“阿里生态圈”内的行为信息,如果是长期使用支付宝购物的用户往往能申请到较高的贷款额度。

  2、芝麻小钱

  芝麻信用贷款APP中芝麻分在610以上就可以申请芝麻小钱,芝麻小钱通常为当天放款,而不看征信,只需用户授权芝麻信用分严重即可轻松贷款。芝麻小钱的贷款期限为1-2周,最快30分钟到账。

  3、给你花

  给你花要求芝麻信用在600以上的客户才能申请贷款,芝麻信用贷款APP中都是规定芝麻分越高,审核越快,贷款额度越高。给你花是小额贷款,贷款额度在一万以内,贷款期限1-12个月。

  4、简单借钱

  简单借贷是一款操作简便、借款快捷的小额芝麻信用贷款口子。用户只要授权芝麻信用分接入后,简单借贷就会根据个人芝麻信用分的高低,获取不同的提额,最高可以提额1000元。

  5、原子贷

  原子贷相比其它芝麻信用贷款的软件,门槛较高。其要求申请者芝麻分在670以上,还必须提供工作单位和家庭住址等材料。但原子贷下款率高,一般提供合格材料的申请者都能获得贷款。

  6、秒白条

  秒白条是一款短期贷款产品,申请者要求芝麻分在580以上,贷款额度在1000-5000之间,并且要求申请的手机号码是实名认证的。

  7、招联好期贷

  芝麻信用贷款中,招联好期贷是最有安全感的。申请者芝麻分要求在600分以上,贷款额度在500至20万之间,一般芝麻分700的用户可以申请五千左右。但招联好期贷出要求芝麻信用授权外,也会查征信,征信不好的小伙伴可能难以贷款。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蚂蚁借呗600分就可以在支付宝贷款,贷款额度一般在500-30万之间,还算比较高的,如果你想靠芝麻分贷款,那600分已经是很低的信用卡限制了,别的app一般不止。

    | 回答于 2017/08/29 10:4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