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商铺投资理财有价值吗?商铺投资回报率怎么算

投资商铺理财现在还有价值吗?商铺投资回报率的计算公式是什么?怎么算

最佳答案

  商铺投资理财的价值:

  1、投资风险小。投资商铺可坐享其资产升值带来的收益,日常生活和工作不受影响。炒股、买基金得天天盯着,时时留心,生怕下跌,既劳神又费力:涨了还好,一旦被套牢,牵连全家,让人身心俱疲,鸡飞蛋打。商铺还能带来双重收益,每年可收房租且房租远远高于银行利息,而且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增值。

  2、商铺属于耐久商品。商铺的使用寿命在几十年以上,买商铺,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对于商铺这种价值较高的固定资产,人们往往倾向于买涨不买跌,别看买商铺一出手就是几十万块钱,而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

  3、成熟的商圈有规模效益。商业价格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流量。成熟的商圈会吸引很强的人气,虽然商铺的租金相对来说比较高,但还是会吸引各方的经营者去经营。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商铺人气越旺升值越大,如此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商铺投资回报率计算:

  公式:(税后月租金-按揭月供款)×12/(首期房款+期房时间内的按揭款)。

  优点:考虑了租金、价格和前期主要投入,比租金回报率分析法适用范围广,可估算资金回收期长短。

  不足:未考虑前期的其他投入、资金的时间效应。不能解决多套投资的现金分析问题。且由于其固有的片面性,不能作为理想的投资分析工具。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投资商铺还是具有价值的,一般来讲商铺购买利润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决定商铺价值的因素有很多,如经济环境、人口数量与质量、商业因素与开发商背景以及供求关系、购买市场的资金状况等。

      商铺投资回报率计算公式:

      投资回收年数=(首期房款+期房时间内的按揭款)/(税后月租金-按揭月供款)×12

    | 回答于 2017/08/28 10:24
  •   商铺投资理财有没有价值要看商铺的选择,地段、商圈、这些都是很重要的,投资对了,肯定有价值。

    | 回答于 2017/08/28 10:2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